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 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Tokyo Drift

 fast and the furious



演員:盧卡斯布萊克 (鍋蓋頭、勝利之光)、寶娃 妻夫木聰(春之雪)、馮迪索 (玩命關頭)

馮迪索 (玩命關頭)





我對這個系列劇情沒有什麼印象,只知道每次都是警察臥底然後講飆車的東西,雖然捧紅的彭迪所跟保羅渥可,第2集雖然少了彭迪所票房還是不差,到了第3集則是完全換了一個新的劇情新的人來演出。老實說我可能會記得這部片,至於理由看下去就知道。



描述一名從小父母離異的叛逆少年西恩,他因為一時衝動和高中同學尬車,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而為了避免被關進少年監獄,他的媽媽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之下,只好決定把他送到東京,由他父親監管。 他認識了一個也是來自美國的老鳥星仔,他帶領西恩進入東京甩尾地下賽車比賽的世界,讓他親眼見到東京車手是如何以高超甩尾技巧,他一看之下就覺得這種新奇的飆車技巧太吸引人了,因此再度惹上麻煩和DK槓上,而他的叔叔也是當地山口組的黑道老大..



故事一開始他則是和一個女孩子聊天,後來對方男友不爽,兩人決定飆車來解決,結果兩個人受傷了,男主角都是血還不忘跟女孩子拋媚眼,看到這裡我真視覺得很想吐,怎麼有這麼白痴的男人,居然為了這種無聊的小事情這樣。

後來到了日本,他又因為跟一個女生聊天,某個老大看上他就叫他飆車,兩個人則決定飆車,結果對方大展甩尾身手當然輸了,在劇情的中間其實我不確定在演出什麼,沒辦法太瑣碎的很沒有重點,只知道DK被老大吞了錢繼續飆車,結果要男主角還,我不懂為什麼要男主角還。後來還錢不夠又來一場飆車,結果可想而知,看完只有幾個字可以形容劇情真爛。當然劇中人是否要講日文的問題已經沒有意義,因為劇情的錯誤真是罄竹難書。男主角也沒有12集的帥

當然這部電影唯一可看性的就是很多帥車子拼命的飆車跟甩尾。何必要彭迪所客串呢?









印象深刻的地方 從頭到尾不停的甩尾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