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物語



導 演: 川野浩司



編 劇: 中川留都



演 員: 吉井怜

今宿麻美

石田衣良



本片為女同志電影,不喜歡此類型就可以轉走了



本片是改編自漫畫,女同志電影跟男同志比起來比較少,我不會因此排斥此類型,劇情好的話都可以接受,像是女魔頭就是不錯的女同志電影



電影一開始一對女同志戀人剛起床,像男生的女生簡稱T吃了一顆大糖果,像女生的一方簡稱婆則是告訴她我也要吃,兩個人就互相吃來吃去,對於一般男性觀眾可能很喜歡這種場景,婆打算告訴父親是同志的事實,很快的就帶著女友給父親看,父親不為所動,沒有誇張的憤怒欣然接受,讓人感到十分怪異。



本片拍出許多議題,劇中到後來父親居然也是同志,母親也是女同志一起結婚然後生下她,父親有一個男友同志家庭,在海灘散步遇見媽媽以前的愛人,在逛街遇到T之前交過的男朋友,婆一氣之下就離開,T問她是不是在生氣還是在幻想我之前怎麼跟她炒飯,婆說對啊我現在有點想要,聽到這樣的對話真是讓人傻眼,其他議題還有像是出現第三者該怎麼解決,劇中處理方式也是過度大方,感情也過度樂觀了一點。電影雖然表達出議題,但是許多地方拍得有點胡鬧讓人覺得不知所云。



而本片或許是因為改編自漫畫,每次換到下一個場景劇情都很不銜接,真的就像是漫畫這一個話題演完就演下一個話題,讓人覺得電影實在很不通順,並且電影常常老是悶悶的很常出現冷場狀態,後半部我又被催眠了,本片實在是拍的很像是電視劇,更別說最後來了偶像劇結尾因為考試暫時不能見面彼此互相認真的芭樂劇情,我看偶像劇都會比這個好,然後出現很多兩個人在互相玩耍搭配日本典型搖滾樂,即使是女同志電影還是拍的很日本電影那種調。



印象深刻之處 兩個女主角最後露點床戲 應該讓很多人可以睡醒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