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我最大/老媽操碎心 The Meddler

undefined

老媽我最大/老媽操碎心/老媽愛管閒事 The Meddler

Director: Lorene Scafaria  

Writer: Lorene Scafaria  

Stars: Susan Sarandon,  Rose Byrne,  J.K. Simmons  

老媽我最大/老媽操碎心/老媽愛管閒事中蘇珊莎蘭登飾演的母親丈夫過世一年卻鮮少提起,一天到晚往女兒羅斯拜恩家裡跑,不然就是打電話給她,令女兒煩不勝煩,她開始尋找自己的嗜好,逐漸發現到自己新的春天。

老媽我最大老媽操碎心老媽愛管閒事中蘇珊莎蘭登飾演的母親像是家裡的媽媽一樣,可能因為喪偶沒工作,沒事就打電話給子女問她在幹嘛,一開始子女還可以接受,太頻繁之下干擾到女兒的生活,母親還經常很白目地提到前男友,女兒才直接說出心裡話。

蘇珊莎蘭登過程中也開始尋找一些生活樂趣,像是常常去蘋果電腦學習用手機,進而認識店員,原本只是隨口鼓勵店員沒想到店員真的聽進去跑去念書,蘇珊莎蘭登也樂意接送,不然就是幫女兒的朋友出錢舉辦婚禮(這個媽媽這是頭昏了),其中一段新娘試穿禮服告訴伴娘我只是要試穿,自己再去用便宜的價格訂做,店員聽到馬上大翻白眼,新娘也非常白目。

之後母親前往女兒工作的環境,女兒擔任編劇,在拍電視劇時發現故事跟她與女兒相處的情境一模一樣,此時蘇珊莎蘭登才有些自覺,過程中也遇見警察JK西蒙,讓她對愛情有了新的希望,一向苦悶的羅斯拜恩發現自己始終需要母親。

老媽我最大/老媽操碎心/老媽愛管閒事這是一部獻給孩子看的電影,即使母親平常在怎麼煩人、再怎麼嘮叨,才發現都是出自關心與愛,同時也吐露中中老年人的生活安排,試著讓他們尋找生活樂趣或者是嗜好等等,不與社會所脫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