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顫頻率 the night listener



導演: 派崔克史岱納



編劇: 亞米斯德莫平





演員: 羅賓威廉斯

東妮克蕾特

吳珊卓

羅伊克金

在觀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就有心理準備這部電影我不會很看好,本片是根據暢銷小說改編,據說是根據真人真事。

羅賓威廉斯自從拿下奧斯卡之後,就一連串嘗試他前所沒有嘗試過的驚悚片路線,像是不速之客、美國炸泡等片,本片也是他嘗試驚悚路線的作品。故事是說故事描述DJ蓋伯爾是個深夜節目的知名廣播主持人,某日他收到了一本受虐青少年所撰寫的小說,而這位少年受虐少年也正巧是他的空中粉絲,兩人不斷的藉由電話連線建立了良好的友誼,蓋伯爾也和少年的養母透過電話成為朋友,後來他想要去認識這個聽眾,卻發現這個聽眾很怪,讓人懷疑到底存不存在,後來羅賓威廉斯就決定去找個水落石出

劇情在電影演到3分之一就知道是怎樣,只是我不知道這麼會拖戲,劇情也不夠驚悚,有些地方還顯得很愚蠢,例如羅賓威廉斯去聽眾佳里找線索,警察過來不但沒有躲起來還傻傻站在那邊,有些地方明明就很怪羅賓威廉斯還傻傻的。這部電影的劇情都很冷掉,尤其聽到鋼琴背景音樂讓人絕得本片超冷,要用這種劇情起碼也要驚悚一點,本片也不驚悚,看到後來就絕得為蛇麼不是DVD我很想快轉,如果要看這種類型的片我想可以有更多選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