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女孩 Material Girls









朵夫姐妹胡鬧秀 拜金女孩 Material Girls



導演:Martha Coolidge (麻雀變王妃)



編劇:John Quaintance (美人魚之戀)



演員:希拉蕊朵芙 、哈維拉朵芙 、安潔莉卡休斯頓



拜金女孩是來自少女歌手西拉蕊朵夫以及她的姊姊哈維拉朵夫所主演的一部少女電影,希拉蕊朵夫很常跟林賽羅韓拿來比較,不過很明顯的是林賽羅韓電影方面似乎強過希拉蕊朵夫,電影作品幾乎都大同小異,看來西拉蕊朵夫真的要多加油。



故事描述西拉蕊朵夫跟姊姊從小嬌生慣養,父親是化妝品發明人,父親去世之後繼承所有事業卻傳出化妝產品上有問題,讓使用民眾過敏,一夜之間可能必須遭到公司變賣的命運,兩個姐妹該如何從新站起來呢?



劇情看起來似乎好像很勵志,可惜邀請自己的姐妹演戲似乎沒有好下場,本片的架構跟奧莉森姐妹主演的一部喜劇紐約放電加上槓上富家女一點類似劇情走青少年沒大腦搞笑路線,兩個姐妹一開始的確很蠢,把汽車鑰匙丟給了以為是泊車小弟的小偷,東西亂丟整棟房子燒起來,兩個姐妹吵吵鬧鬧頗符合有錢人家姐妹那種沒智慧的胡鬧吵架,兩個人一搭一唱是還蠻白吃的就是了。



影片中兩個姐妹不小心看到永不妥協的電影也決定要跟茱莉亞蘿勃茲一樣調查產品問題,一些問題在嬉鬧搞笑之下也都簡化,雖然似乎有永不妥協的精神不過似乎只是隨便說說,善良的主角總是可以打倒壞人得到帥哥男友,反正就是那種青少年電影看完隨即就丟,本片評價也差得可以,很不懂另外一位演技派演員安潔莉卡休斯頓居然可以接演這部作品。當然如果你很喜歡希拉蕊朵夫或者是青少年喜劇的愛好者,本片就是你的調調。



1 comment

大亨 2009年10月5日 清晨5:25

我今天看完了這部,我覺得是希拉蕊朵芙最失敗的電影了,演技沒有比琳賽蘿涵好,不過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啦^O^!我是希拉蕊的Fans,不過我不推薦這部,實在是爛片中的爛片,一開始翻唱瑪丹娜的material

girls還不錯的開頭,後面整個都弱掉了,現在比較期待她2009年的電影了,stay cool and Greta,希

望希拉蕊可以多多加油!^O^ps~~我推薦站長可以看看貝絲庫柏,我愛你I love you, Beth cooper這部

電影,很好笑喔,2009年的電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