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觀看大概三百多部電影,從中選出了幾部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作品,如果這些電影你在上映時錯過的話,不妨利用放假的機會好好這些電影來看,筆者對於下半年的電影喜歡居多,像是控制、怪怪箱這些作品都不錯
今年可能比較仁慈,觀賞比較不喜歡的電影比較少,部分電影也不是說很難看,就是看完之後馬上忘光在幹嘛,完全就是一部沒有料的電影,非常空虛
我的早更女友 Meet Miss Anxiety
單身男女2 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 2
降魔傳人 第七傳人/獵魔七煞 The Seventh Son
愛要坦蕩蕩 撒嬌女人最好命 Women Who Flirt
名嘴出任務 The Interview
海上戰役 鳴梁:怒海交鋒 The Admiral: Roaring Currents
失憶的摧殘 我想念我自己 永遠的愛麗絲Still Alice
神秘訪客 The Guest
要拚才會贏 時尚天王 我要做男神 Fashion King
瘋人病院 鬼附身 Exeter/Backmask
歡樂今宵 博物館驚魂夜3/翻生侏羅館3:古墓的秘密 Night at the Museum 3
設計愛情 相愛的七種設計 7 Love Design
惡煞臨門/危險行為 No Good Deed
地獄醫院/地獄病院 Eliza Graves
錄到鬼4: 末世錄 80分鐘死亡直播:屍人嚇輪REC 4
愛恨情仇 情慾誘惑 Scarlet Innocence
遺憾與放下 極光之愛 Endless Nights In Aurora
頭號通緝犯/諜報風雲 A Most Wanted Man
私刑教育/叛諜裁判 The Equalizer
光榮戰役 哈比人3:五軍之戰 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
惡女心計 瞞天殺機 Serena
鬼敲門 The Babadook
緣來不是我女友/好友戀習簿 What If
蠢蛋哥倆好 阿呆與阿瓜2:賤招拆招/超低能王 Dumb and Dumber To
渴望/渴罪 The World of Kanako
阿呆與阿瓜/絕世孖寶Dumb and Dumber
機器人守護者 大英雄天團/大英雄聯盟 BIG HERO SIX 3D
上帝的指引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神王帝國 Exodus: Gods and Kings
殺手的品格 No Tears For The Dead
末日迷蹤 Left Behind
水男骸/游魂惹鬼 The Swimmers
等一個人咖啡 Cafe.Wating.Love